设为首页|加为收藏|云南大学生论坛
今天是:
首页 | 风光 | 出国 | 论文 | 博客 | 房产 | 旅游 | 求职 | 考试 | 读书 | 咨讯 | 创业 | 校园
论坛 | 心灵 | 二手 | 帖图 | 灌水 | 音乐 | 新生 | 大学 | 风采 | 昆工 | 云大 | 师大 | 农大
云南大学生网 >> 您现在的位置: 论文频道 >> 农医论文 >> 营养学 >> 论文正文
幼儿多吃鱼长大擅长交流
来源:转载 时间:2006-11-27 20:10:03 编辑:七味南瓜
幼儿多吃鱼长大擅长交流

 

        想让孩子长大以后成为社交明星吗?多吃鱼!据英国《每日电讯》12月8日报道,英国科学家最新发现,婴幼儿每日摄取一定量的肥鱼,可以更好地表达情感、理解他人并和爸爸妈妈建立融洽的纽带关系。这样的孩子长大以后,一定会成为一个交流的好手!

       达拉谟地区的研究人员从当地贫困家庭中征集了65名婴幼儿,为他们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调补。在这个过程中,研究人员每天都给孩子们吃一些肥厚的鱼类,使他们摄取足够的脂肪酸。一年以后,半数以上原本不能集中注意力或行动力差的孩子出现了明显好转,很多宝宝还成了人们抢着抱的交际宝宝。

 

本文标题:幼儿多吃鱼长大擅长交流
  • 上一篇论文:

  • 下一篇论文:
  •  
    最近更新
    ·悄悄发生的流行病 ----- 骨质疏松症
    ·营养免疫学
    ·营 养 免 疫 学
    ·春季要给孩子补微量元素
    ·零食也分红黄绿三级
    ·餐餐吃豆伤肾
    ·男人更离不开维生素的
    ·晨起七八点吃早饭最好
    ·黄瓜和西红柿别一起吃
    ·抓牢你的营养救生圈
     
    广告专区
    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
    Copygight © 2003-2008 Yndx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版权所有·云南大学生网 滇ICP备05000405号